悲痛,如影随形

失常型人格,性格时好时坏更新时快时慢质量时棒时渣写文时长时短。

段子更新佛了,忙就算了,还要和室友吵架。
她指着手机一段星际文小说问我上尉的“尉”是不是读“yu”,我就说这是上尉“wei”的尉。她说就是“yu”,我就气笑了,脱口而出“你出去和别人读上“yu”去呗,看看别人笑不笑你。”
然后她就骂我说就是yu这个读法我就是问你“尉”字读什么,不是问你上尉读什么。
问题是(详情看图)上尉,是军衔属于专有名词,阅读时候是不能拆开的。而她偏要和我吵的yu迟,t🐎d也是专有名词,也是不能拆开的,而且作为姓氏的读音是不能独立拆开的!!!!这是初中语文课文言文的知识!!!!
我们现在22有余!!我们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快两年了!!!!
我查了百度念释义给她听她还骂我没完没了还骂我嘲讽她!我是不知道尉可以读yu,但她要指着上尉让我读yu!她要我把这个字只读yu!!!
呵呵,大家看看图,这个字六七八个释义几十行字,就yu的释义寥寥几行。yu是特殊读音!是我等屁民生活中基本或者根本不会用的东西!!!
T🐎看古代小说电视剧看到别人怎么读就怎么读了是吧!只记得别人叫yu迟xx就是不记得别人的官职是骠骑校wei对吧!!!

有种不懂的你t🐴先查百度别空口白牙不带脑子问我!问我黄瓜和青瓜有区别吗我权当你没进过厨房!问我猫也有跳蚤的吗我权当你没养过猫!你问我草菇也能吃吗我权当你家那边地理环境不同没有这种食材!

你要我把读了20年的上(wei)单独拿出来读(yu)?

不!可!能!!!

也别想我退步!历史和我吵她从不看历史资料,地理和我吵她也从来记课本,语文和我吵她就从来没学过语文!!!

什么辣鸡!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