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如影随形

失常型人格,性格时好时坏更新时快时慢质量时棒时渣写文时长时短。

小破站有人开专栏喷骰子队,因为他(她)遇到几个素质不太好的队伍,但言辞中有种一杆子打死所有人的感觉,我不能认同。
并且下方也有评论提及佛系监管者也破坏游戏体验,也有人表示因为某些知名主播抵制骰子队就学主播鞭挞放血骰子队的。

个人回应如图所示,不说洗白,就希望大家能把问题想的复杂点。单纯的强调自己标榜自己的正义同时,殊不知你在全局中便是一个害虫。

我无意参与骰子队,我有自己的工作,但是当我被同好群里的学生党贴脸炫耀他3000+的进度500+骰子和数十个抽奖精华的时候,我自己抱着可怜的864步数1个骰子和零个抽奖精华,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评论(2)

热度(8)